美国近2万人网上请愿将阿拉斯加归还俄罗斯(图)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14-03-29

 

网友在白宫请愿网站发起“将阿拉斯加归还俄罗斯”的请愿(网页截图) 

  据UPI合众国际社3月24日消息,近日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收到一条请愿,要求美国将阿拉斯加归还给俄罗斯,目前,该请愿已经征集了超过18000多人签名。

  据报道,该请愿声明是由一名阿拉斯加当地居民于3月21日匿名发布,3天内就声明呼吁人们通过投票来支持把阿拉斯加归还给俄罗斯。从现在到2014年4月20日,如果该请愿能征集到总共10万个签名,美国白宫方面就必须对此做出正式回应。

  2012年,美国也发生过类似的征集请愿,要求让德克萨斯州脱离美国联邦,该请愿征集到了超过10万个签名。

  1867年,美国用720万美元从当时的俄国手中购买了阿拉斯加。(米粒)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