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移民局局长驳斥中国人涌向俄罗斯说法

来源: 日期:2014-06-05

  俄移民局局长驳斥“中国人涌向俄罗斯”说法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局长康斯坦丁-罗莫达诺夫斯基驳斥有关散布的中国公民涌向俄罗斯的看法,称去年入境俄罗斯的德国人数也是这么多。

  周二(3日),罗莫达诺夫斯基在与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移民局长举行的三边会议上,向同行们展示了俄联邦移民局的信息系统,系统中包括入境俄罗斯所有外国人的信息,尤其是还可看到每个国家访问俄罗斯的人数。

  去年大约有50万德国人访问了俄罗斯,而中国有67.8万人访俄。

  罗莫达诺夫斯基说:“不存在任何中国的扩张。中国和德国在入境访问方面一定意义上是竞争对手”。

  他强调,出现过德国公民入境俄罗斯的人数超过中国公民入境人数的年代。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