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中国能源需求降低也不会减少从俄进口油气

来源: 日期:2015-08-28

  俄副总理:中国能源需求降低也不会减少从俄进口油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7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俄方相信在人民币汇率和能源需求均下降的背景下,中方更有可能减少从其他国家进口油气,而不是从俄罗斯。

  德沃尔科维奇在回答人民币汇率波动和中国国内能源需求下降,将如何影响俄罗斯油气供应量的问题时说道:“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与其他国家相比更有竞争力。因为我们有信心,如果说到成吨和数亿立方米的实物供应,我们不会有任何缩减,俄将继续根据协定的量进行供应。中方更有可能减少从其他国家的进口。”

  德沃尔科维奇还提到,希望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能在2015年结束沿西线对华供应俄罗斯天然气的谈判进程,并就此签署合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