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匿名官员发声首"挺俄":俄战机在叙境内被土击落

来源: 日期:2015-11-25

美匿名官员发声首“挺俄”:俄战机在叙境内被土击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据英国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方面认为,俄罗斯苏-24战机在“短暂入侵”土耳其领空后,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境内被土耳其击落。

  报道称,该官员表示,此项评估是基于对战机热源信号的检测而做出。

  美国白宫在一项声明中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表达了“美国与北约支持土耳其捍卫主权的权利”。白宫进一步表示,各领导人就弱化局势升级,以及寻求避免此类冲突不再发生的重要性取得一致意见。

  针对此次事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尽管在5分钟内发出10次警告,但俄罗斯战机依旧“侵犯”土耳其领空。俄罗斯总统普京则表示,这是给俄罗斯“背后捅刀”,并警告称“后果严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