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呼吁俄土两国保持冷静 加强对话

来源: 日期:2015-11-26

美国务卿呼吁俄土两国保持冷静 加强对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11月26日消息,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会谈时呼吁道,希望俄罗斯和土耳其在俄苏-24战机被击落事件后仍能保持冷静和对话。

  克里强调,俄土两国不能放任紧张局势升级,包括叙利亚局势。他同时谈及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的重要性。

  就此,拉夫罗夫表示,土耳其的行为公然违反俄美两国有关叙利亚上空保证飞行安全的协定。他指出,美国应监督其反IS联盟成员国遵守该协定,其中包括土耳其。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距土耳其边境1公里的地方被击落。此前土耳其曾不止一次指责俄罗斯侵犯其领空,俄方予以否认。(实习编译:李晓霞 审稿:翟潞曼)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