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终止与土耳其议会接触

来源: 日期:2015-12-19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终止与土耳其议会接触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8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18日对媒体宣布,俄联邦委员会已终止与土耳其议会的接触。

  据塔斯社报道,科萨切夫说:“我们与土耳其议会同行此前积极的接触现已被冻结。”这是俄议会单方面做出的决定。他强调,土耳其议员武断地支持土总统的立场,与他们接触没有任何意义。

  报道说,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先前已冻结了与土耳其议会领导层的接触。另外,俄罗斯政府下周将做出扩大针对土耳其制裁的决定。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土叙边境地区叙方一侧坠毁。土耳其方面说,俄战机非法侵入土领空,土军方多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击落。俄总统普京表示,俄战机是在叙领空被土战机击落的,事件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11月28日,普京签署对土耳其实行制裁的总统令。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