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连锁药店和快餐品牌将进入平壤

来源: 日期:2015-12-21

俄媒:俄连锁药店和快餐品牌将进入平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2月20日报道,12-16日,朝俄贸易经济科学技术合作政府间委员会贸易经济共同工作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平壤召开,俄罗斯连锁药房和快餐品牌将进入朝鲜平壤。

  俄罗斯卫星网引用鲜俄罗斯驻朝大使馆信息处消息称,作为朝俄贸易经济合作事业项目的一环,俄罗斯企业东方贸易会馆将在平壤开设5家“喀秋莎”连锁药店,销售俄罗斯生产的医药品和医疗器具。另外,名为“yolki-palki”的俄罗斯快餐店品牌也已经获得了朝鲜原则上的批准。

  在此次会议上,双方还就朝俄合作解决朝鲜能源不足的方案交换了意见,并探讨了朝方进口俄罗斯汽车来建设出租车服务业的方案。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