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笨贼入室行窃被卡屋顶 当?徊?组图)

来源: 日期:2015-12-23

被卡在屋顶的男子。(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一名窃贼在作案时卡在房顶动弹不得,被警察抓个正着。不但没偷成东西,还因为穿的少被冻得不轻。

  近日,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警察局接到报案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试图进入商店。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被卡在了房顶。

  据悉,这名40岁的男子想要从房顶闯入商店行窃,但房顶的洞不足以令他通过。尽管他已经将衣服脱得只剩内衣和短裤,但还是被卡在了房顶。

  警方以企图盗窃的罪名将这名男子逮捕。报道称,这名男子被卡住后无法脱身,被冻得瑟瑟发抖,警方的到来实际上也拯救了他。

爬上屋顶前,男子把外衣外裤都脱了,只剩内衣和短裤。(视频截图)

商店天花板上的洞不足以让这名男子进入。(视频截图)

警方以企图盗窃的罪名将这名男子逮捕。(视频截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