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以超七成支持率当选俄罗斯年度政治人物

来源: 日期:2015-12-25

  民调:普京以74%的支持率当选年度政治人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4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中心总经理瓦列里·费奥多罗夫24日在年度总结记者招待会上表示,74%的俄罗斯公民认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今年的年度政治人物。

  费奥多罗夫称:“俄罗斯人心目中的年度政治人物依然是弗拉基米尔·普京,他获得了74%受访者的支持。”

  据全俄社会舆论中心数据,以悬殊差距位列其后的是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3%)、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5%)、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5%)和俄罗斯国家杜马副议长及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创始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4%)。

  据悉,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2015年12月19日之20日发起全俄民意调查。调查在俄罗斯46个行政主体的130个居民点进行,共有1600人参与。统计误差不超过3.5%。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