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人用坦克围成爱心 情人节成功向女友求婚

来源:欧联网 日期:2020-02-15

  欧联社2月15日电,当地时间14日情人节,俄罗斯军人丹尼斯·卡赞采夫(Denis Kazantsev)中尉使出浑身解数向女友求婚。卡赞采夫在征得部队首长批准后,请同事帮忙调动16台坦克车围成一个爱心,然后引导交往多时的女友走到爱心中央,并捧着红玫瑰向女友求婚。卡赞采夫煞费苦心的安排赢得了女友的芳心,最终女方表示愿意嫁给卡赞采夫。

俄罗斯军人用坦克围成爱心 情人节成功向女友求婚

俄罗斯军人用坦克围成爱心向女友求婚。

  综合罗斯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些时候,在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影片中,记录了俄罗斯军人卡赞采夫中尉这段充满活力的浪漫求婚过程。

  卡赞采夫情人节求婚当天白雪纷飞,T-72B3坦克驶入莫斯科州阿拉比诺(Alabino)训练场。阿拉比诺训练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南方约20公里处。

  电视画面显示,卡赞采夫引导他交往多时的女友亚历山德拉·科皮托娃(Alexandra Kopytova)走到坦克围成的爱心中央。行走期间,科皮托娃用双手遮住眼睛,接着卡赞采夫单膝下跪,手中捧着一束红玫瑰,向科皮托娃求婚。

  卡赞采夫说,我们在一起很久了,我们历经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嫁给我吧。科皮托娃轻轻点头表示答应,卡赞采夫随后为女友戴上了一枚戒指。科皮托娃则在现场告诉电视台记者,她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报道指,用来进行这场浪漫求婚行动的坦克,曾参加过在红场举行的年度胜利日阅兵仪式。卡赞采夫和科皮托娃的婚礼,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坦克两项”比赛上举行。(京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