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来源:旅行分享世界美景 日期:2020-04-02

在欧洲,有这样一个国家

它的领土面积世界第一

不仅有火辣的美女,迷人的美景

开挂的飞机,厉害的普帝

还有可爱的小尖塔和清澈的贝加尔湖

去年世界杯的举办更是让其崭露锋芒

它是欧亚大陆上闪耀着奇异光芒的国家—俄罗斯!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如果说之前都只是匆匆听过这个名字

今天就带你详细了解下

这个国家究竟有多美!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莫斯科的红场、克里姆林宫早已是举世闻名。圣彼得堡是座优雅浪漫的城市,此外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深最纯净的贝加尔湖,或者乘火车穿越广阔茂盛的西伯利亚森林,去看看黑湖的旖旎风光。

俄罗斯这片广袤的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的胸怀,也创造出了璀璨的艺术珍品和经典的文学佳作。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最佳旅游时间

俄罗斯的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最佳旅游时间为5-10月,此时的俄罗斯凉爽宜人,最适合炎炎夏日下的我们前往避暑度假

冬季的俄罗斯也有它的独特魅力,试想冬季的俄罗斯,古典肃穆的广场建筑,佐以银妆素裹、白雪皑皑这样的雪景,怎能不叫人向往?而且此时也是去俄罗斯滑雪狩猎的大好时机。

莫斯科MOSCOW

红场&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红场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也是俄罗斯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大型庆典和阅兵活动的地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

克里姆林宫东南与红场相连,呈三角形,为红场最主要建筑,是俄罗斯民族最负盛名的历史丰碑,也是全世界建筑中最美丽的作品之一

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瓦西里升天大教堂为俄罗斯东正教堂,中央的塔高46米,共有九个金色洋葱头状的教堂顶。因曾有一个名叫瓦西里的修士在此苦修,最终死于该教堂而得名。

阿尔巴特街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阿尔巴特街紧邻莫斯科河,是莫斯科的象征之一,曾是艺人和画家荟萃的天堂。在阿尔巴特大街的两端,有两座著名的建筑,一处是莫斯科最大的餐厅布拉格酒店,富丽堂皇;另一处是被无数国内外观光者视作文学圣地的普希金故居,端庄雅致。

莫斯科河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莫斯科河流经整个莫斯科市,莫斯科的名称来自于它。在莫斯科河通航季节,乘游艇漫游莫斯科河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享受,您可以看到俄罗斯联邦政府大楼、莫斯科大学主楼、基克里姆林宫等。 是俄罗斯旅游时莫斯科必去景点之一。

莫斯科地铁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莫斯科地铁,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铁。多用五颜六色的大理石,花岗岩,陶瓷和五彩玻璃镶嵌除各种浮雕,雕刻和壁画装饰,照明灯具十分别致,好像富丽堂皇的宫殿,享有“地下的艺术殿堂”之美称。

圣彼得堡ST.PETERSBURG

冬宫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冬宫音译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坐落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上,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冬宫广场的气魄和规模令人吃惊,所有建筑物,是在不同时代、不同建筑师用不同风格建造的。

彼得大帝夏宫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夏宫有“喷泉之都”、“喷泉王国”的美称,它有百余座雕像,150座喷泉,2000多个喷柱及两座梯形瀑布。每个喷泉各有风采,有人物、有动物,个个造型惟妙惟肖,生动可爱,引人遐想。

滴血大教堂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滴血大教堂,即基督复活教堂,教堂上有五光十色的洋葱头顶。教堂外貌的艺术设计灵感,主要来源自莫斯科雅拉斯拉夫斯基火车站的建筑风格及红场上的瓦西里升天教堂。

涅瓦大街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涅瓦大街是圣彼得堡最热闹最繁华的街道,极具观光价值,被称为世界最美的街道之一,有人说它世上绝无仅有。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各类教堂、众多的名人故居以及历史遗迹。

彼得保罗要塞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圣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筑,它与彼得堡同龄。要塞中有圣彼得保罗大教堂、钟楼、圣彼得门、彼得大帝的船屋、造币厂、兵工厂、克龙维尔克炮楼、十二月革命党人纪念碑等建筑物。

伊尔库茨克IRKUTSK

贝加尔湖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俄罗斯旅游去这里就够了


贝加尔湖,世界上容量最大,最深的淡水湖,被称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湖上风景秀美、景观奇特,湖中的动植物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淡水湖里的都多。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据考其历史已有2500万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