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疫情大暴发,确诊人数超8万,军队也大规模“沦陷”

来源:南方观天下 日期:2020-04-28

【南方+4月27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目前俄罗斯国内疫情严重,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超过8万,而管理严格的军队中也出现了近900名感染者。

俄罗斯疫情大暴发,确诊人数超8万,军队也大规模“沦陷”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自3月份以来,已有近900名俄罗斯军人感染新冠病毒。国防部发布文件说:“在今年3月至4月26日对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连续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有874名军事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该文件,目前,在874名患者中,有314名正在俄罗斯国防部下属军医院接受治疗,175名在地方隔离病房接受治疗,6名在国家卫生机构,另有379名被隔离在家中。

俄罗斯疫情大暴发,确诊人数超8万,军队也大规模“沦陷”

该文件还报告说,在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的这段时间,国防部所有军事单位和组织每天都会对人员进行监督管理,对车辆﹑办公室和房屋进行大规模消毒。国防部总共部署了5554个固定的测温点,到达部队的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全体人员都必须接受医学检查。

此外,俄国防部下属军事学院中还有779人也被确诊,其中有304人正在国防部军医院接受治疗。武装部队中的240多名文职人员也被感染。

俄罗斯疫情大暴发,确诊人数超8万,军队也大规模“沦陷”

根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在过去一天中,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61例,累计感染人数增至80949人;新增死亡病例66例,累计达747例;新增治愈517例,累计治愈6767例。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病毒学家埃尔索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新冠病毒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是“特殊”的,它没有那么消极,没有意大利和美国那么高的死亡率,也没有那么乐观,例如中国和韩国,他们采取了紧急的严格措施并取得了迅速的效果。俄罗斯的发展过程将会是“发病率较低﹑死亡率低”。

校对:张昕莹

来源|南方+客户端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