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导致整个俄罗斯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

来源:瞳眼天下 日期:2020-04-28


俄罗斯著名的经济学家和政治学家库德林同意关于俄罗斯经济放缓和实际收入下降的预测。库德林说,俄罗斯人的贫穷即将来临,这让他们感到害怕。


油价下跌导致整个俄罗斯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

阿列克谢·库德林与普京


俄罗斯前财政部负责人阿列克谢·库德林3月12日宣布,俄罗斯预算用于预报已经“过时了”,油价下跌导致整个国家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所有其他指标小于实际收入增长。

有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句名言,但其他经济学家也同意这种说法。

——考虑到市场无法立即复苏,俄社会科学系副教授朗希格斯·艾莉森认为,下跌至少会持续3 - 4个月。-如果一美元的汇率以75 - 77卢布的价格停止,那么收入下降的预算可能会达到3.5 - 3.8万亿卢布,这这正是国家福利基金需要的资金。

这将增加对基金的压力,部分资金已经决定用于大型投资项目,部分资金将被央行收购。增加资金的压力最终会导致gdp增长率下降。经济学家认为,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增长将接近零或停止


油价下跌导致整个俄罗斯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

普京


执行预算没有风险,但卢布贬值肯定会让俄罗斯人付出代价,对消费者需求的影响更大。实际收入一直在下降,直到2019年才出现了轻微的增长。到今年年底,实际收入至少不会上升,它们可能会掉下来,这会让俄罗斯人付出代价。

专家认为,因为低消费需求引发特定经济部门的危机,这将导致市场供应下降。


阿列克谢·库德林说,六个月后俄罗斯人会感受到最强烈的影响。


——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支持计划——福利、养老金等指标——得到支持。-这完全取决于油价下跌需要多长时间。时间越长,对世界经济和俄罗斯来说就越糟糕,俄罗斯严重依赖于全球经济的增长和石油价格。这是俄罗斯人的主要出口资源,尽管石油和天然气收入的比例下降。而据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油价下跌导致整个俄罗斯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

莫斯科人


-在库德林的声明中,有趣的是他引入了“零增长”这个词。零增长是库德林的格言。政治学者康斯坦丁·卡拉切夫指出,库德林是一位优秀的经济学家,他正在寻找一种语言来解释俄罗斯人所处的困境。-他说的一些话听起来像是矛盾修饰法,听起来像废话。但库德林可以告诉你,这将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在这种情况下,卡拉切夫完全同意库德林的观点。

油价下跌导致整个俄罗斯损失约3万亿卢布,经济增长将“近零”

阿列克谢·库德林

事实上,这并不是阿列克谢·库德林最近的第一次负面预测。由于油价下跌和克里米亚统一,他预测2015年的形势将变得更加困难,2017年宣布养老金将在未来几十年零增长,并做出不同的预测。另一个原因是,俄罗斯人对前财政部负责人的负面预测如此令人担忧,比可能的后果早了6个月。

库德林一直是一个预测家,虽然有时他的预测没有实现。现在,从政治角度来说,重要的是他的预测是正确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