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专家:伊朗制裁迫近, 数月内油价或飙升30%至95美元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18

美CNBC网站9月4日报道,自2014年以来,油价一直没有超过每桶95美元,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在今年发生变化。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专家基尔达夫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视为西德州中级油 (WTI) 今年冬季可能攀升30% 的首要原因,这可能意味着每加仑无铅汽油的价格将涨到4美元。他表示:“全球原油市场供应紧俏,而且越来越严重,现在扼杀市场的最大元凶就是伊朗制裁。市场将失去伊朗原油,这对原油市场的伤害很大。产生的影响会让人感到意外。”WTI 油价上周四升破每桶 70 美元,上涨至一个月高位。

根据基尔达夫的看法,油价很有可能在几周内突破 75 美元。但与接下来相比,油价仍然相对便宜。伊朗的石油出口正在急剧下降,因为炼油商在 11 月初美国开始实施制裁前争相寻找替代品。这反过来又帮助解决了大量未售出的石油库存。从某种程度上说,伊朗石油市场的损失,可能使得WTI价格和布伦特原油价格上升至85至95美元之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