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克麦罗沃州将建立组装大巴车的中俄合资企业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5

  据俄新社9月11日符拉迪沃斯托克报道,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州长齐维列夫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克麦罗沃州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并与许多中国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会谈,探讨了在克麦罗沃州发展汽车制造、煤炭开采、选矿厂设备生产等问题。他说,“我们已经开始与一家中国公司落实合资项目。合作伙伴是世界上最大的客车制造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已经在列宁斯克-库兹涅茨基境内选出了一个地块,办理了相关手续,今年该公司的第一批大巴车将在库兹巴斯组装。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在公共交通方面存在严重问题,计划快速升级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现代的大巴车。”他补充道,“一周前我们采购了首批25台大巴车。这将是由中国制造、在库兹巴斯组装的客车。我认为,它们将成功与俄其他地区的公交车展开竞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