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两国在东方经济论坛上签署一系列文件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5

据俄新社9月11日符拉迪沃斯托克报道,中俄两国在东方经济论坛上签署一系列文件,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关于中俄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合作发展规划(2018-2024)的谅解备忘录》、《中国商务部与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关于成立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实业理事会的谅解备忘录》、《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关于加强中俄在远东地区的区域、产业和投资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奥委会与俄罗斯奥委会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关于设立中国研究中心和俄罗斯研究中心的协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卡玛斯集团商用车发动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