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非峰会签约额已突破8000亿卢布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日期:2019-10-26

俄塔斯社10月2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顾问在俄非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上称,截至24日,各类文件签约总额已突破8000亿卢布,这一金额尚在不断增长。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斯列普涅夫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称,10月23日俄交通机械控股公司与埃及国家铁路公司签署了关于向埃供应1300节列车车厢的协议,这是俄非经济论坛上最大的协议之一。首批车厢预计于年内供货。斯说,俄方希望相关合作促进埃及铁路实现现代化。

此外,俄出口中心联合外经银行与摩洛哥MYA Energy公司就投资建设年产500万吨石油产品加工厂项目签署了备忘录;俄与刚果就铺设石油管道项目签署了备忘录,该项目将同时带动周边国家发展;俄与非洲西南部国家就出口医疗高新技术产品项目也达成了协议;俄非还在俄航空技术装备推广、土壤改良等领域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在谈到非洲对俄诉求时,斯列普涅夫表示,能源、交通、通讯基础设施是关键合作领域,采矿业、海运河运船舶、航空装备领域也都很有前景,数字技术、保健和教育领域都将成为重点合作方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