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食品官方旗舰店在天猫电商平台开业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日期:2019-11-11

俄Prime通讯社11月6日报道,当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框架下,俄罗斯国家食品馆在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天猫电商平台开业。俄出口中心副总裁科热夫尼科夫、天猫电商平台代表及黑河市商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科表示,一年前,在首届进博会框架内,阿里巴巴领导层表示将设立国家馆,短短一年内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今年9月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双方签署了关于在天猫平台开设首个俄罗斯食品官方旗舰店的协议,年底前计划有100家俄生产商入驻旗舰店。

科表示,尚未考虑在该平台开设非食品商品旗舰店。目前正在研究食品馆的形式,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但俄其他产品也已进入中国市场。科表示,虽然当前不打算将俄服装整合到国家馆,但并不意味着未来不会这样做。如果俄公司或中国消费者提出类似想法,出口中心会提出建议。目前还是希望尝试并巩固食品馆的形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