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限制使用大功率汞灯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日期:2020-01-08

俄PRIME通讯社1月2日报道,俄罗斯限制使用汞灯和大功率照明设备的规定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该规定以2017年11月10日的政府令为依据,涉及室内外照明设备。在第一阶段(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主要适用于250 W及以下的低功率灯,但现阶段主要限制大功率照明设备,大功率灯广泛用于工业、街道照明和公共事业等领域。俄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认为,俄市场可适应新规定的要求。目前,俄制造商已生产并使用可代替汞灯的多种LED照明设备,不仅节能,并且对环境无害。俄罗斯制造的LED灯能耗比汞灯低50%-70%倍,可在零下40-50度的低温下工作,且具有自动调光功能,使用寿命比汞灯长很多倍。

据了解,目前俄室外照明系统主要采用大功率汞灯,全俄有超过500万个此类照明设备,近期将全部换为LED灯。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