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将在波罗的海军演 俄称演习散发“冷战”气息

来源:欧洲时报 日期:2013-08-23

北约新闻处宣布,8月25日至9月5日将在挪威举行“Brilliant Arrow ”演习,演练快速反应部队的技能和协调性。参加演习的将有约50架战斗机和大约800名军人。北约联合武装力量空中司令部将指挥演习,其总部设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系列演习的高潮将是“Steadfast Jazz”演习,它将于2013年11月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境内举行。参加演习的将包括陆海空部队和快速反应部队,还有北约联合武装力量驻(荷兰)布鲁森的军事参谋部。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表示,北约准备举行的“Steadfast Jazz”演习散发着“冷战”气息,他解释说,这次演习所声明的目的令俄罗斯军方不解。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