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俄罗斯将再建三个国防工业集团公司

来源:北京人民网 日期:2013-10-02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25日在2013年俄罗斯出口武器军备展(Russian Arms Expo-2013)上表示,俄罗斯将于近期建立三个国防工业综合体集团公司。

北京人民网26日报道,他表示,这三个国防工业综合体将分别是火箭航天联合公司、通信与侦查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和航空航天国防集团。其中,通信与侦查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将在俄罗斯技术集团下成立,而航空航天集团将在国家和私人投资的基础上建立。

他表示,目前俄罗斯航天工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必须对该领域进行重新整合和技术升级。

俄罗斯出口武器军备展自1999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主要展示俄罗斯在与俄罗斯国防工业展(Russian Defence Expo)隔年交替举行。本届出口武器军备展将于25日至28日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下塔吉尔斯克金属试验学院训练场举行。

(编辑:雨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