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两艘核潜艇即将海试 继续试射布拉瓦导弹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日期:2014-04-16

俄军两艘核潜艇即将海试 继续试射布拉瓦导弹

资料图:亚森级攻击型核潜艇

[俄新社2014年4月14日报道]俄罗斯海军 “北风”级“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Vladimir Monomakh)号核动力导弹潜艇和“亚森”级“北德文斯克”号核动力攻击型潜艇将在今年夏季开始海试。

在完成海试以后,这两艘新潜艇将服役俄罗斯海军潜艇舰队。“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潜艇将在今年底服役,并在正式部署之前对“布拉瓦”导弹进行试射。

俄罗斯海军预计在今年接收40艘新舰艇和辅船,包括不同型号的水面舰艇和核动力潜艇。俄罗斯国防部长目前正对海军和空军进行大规模军备升级。(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