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俄产战机抵伊拉克 拟用于打击反叛武装

来源: 日期:2014-07-02

首批俄产战机抵伊拉克 拟用于打击反叛武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29日报道,伊拉克国防部28日称,首批10架俄罗斯苏-24战斗机28日抵达伊拉克,将驻扎在伊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马利基总理本周早前称,为打击ISIS武装,已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定购战机,他还批评美国交付F-16战机耗时太长。

  据报道,阿巴斯议员巴亚提说:“战斗机今天早上降落在在不同的军事机场”。伊拉克军方还表示,总理马利基希望,这些战机能在对抗“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的战斗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报道称,伊拉克空军指挥官哈米德(Hameed al-Maliki)表示,已经交付的俄罗斯产MI-35和MI-28武装直升机,在对抗ISIS的战斗中势头良好。伊拉克空军一共与俄罗斯签署了三份合同,哈米德还强调武装直升机在已经成为了反恐的尖兵利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