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邀请中国参加工程兵"开放水域"国际大赛

来源:环球时报 日期:2015-01-21

俄拟邀请中国参加工程兵“开放水域”国际大赛

资料图:2014年俄工程兵部队“开放水域”比赛现场画面

原标题:俄拟邀请中国参加工程兵“开放水域”国际大赛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新社报道,俄工程兵部队司令尤里·斯塔维茨基中将17日向媒体透露,全军工程兵“开放水域”大赛将于2015年升格为国际赛事,与陆军“坦克两项”和空军“航空飞镖”大赛级别相同。截至目前,塞尔维亚和白俄罗斯已表态愿意参赛,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参赛事宜正在谈判当中。

2014年7月28日至8月2日,俄军工程兵部队司令杯“开放水域”比武竞赛活动在弗尔基米尔州穆罗姆附近的奥卡河水域举办,共有600多名军人、150件工程装备,以及若干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摩步及坦克分队参赛。裁判组动用“哨所”无人机在100米高空进行航拍,以便对各参赛队表现作出客观评判。结果,来自南部军区的代表队在决赛中夺冠,中部军区和西部军区的舟桥分队分获二三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