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图95轰炸机冲出跑道致5人伤 该机型被停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5-06-17

俄一图-95飞机冲出跑道致5人伤 该机型暂停飞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原标题:俄一图-95飞机冲出跑道致5人伤 该机型暂停飞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一架图-95飞机在执行教学训练任务期间在起飞加速时冲出起降跑道,导致5人在事故中受伤,俄国防部表示,该型飞机的飞行任务全部暂停。

据报道,事发在莫斯科时间8日17点左右(北京时间22点)一架图-95飞机在执行教学训练任务期间在阿穆尔州某机场起飞加速时冲出起降跑道,机组人员在逃出飞机时不同程度受伤,并已被送往医院。

据初步消息,事故原因是一台发动机起火燃烧。事故飞机上未装有弹药。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表示,“俄空军总司令决定在对图-95事故调查期间,暂停一切该型飞机的飞行任务。空军总指挥部已派出小组调查事故原因。”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