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否认"库兹涅佐夫"号航母赴叙利亚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5-10-19

俄否认“库兹涅佐夫”号航母赴叙利亚

资料图: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原标题:俄否认“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将开赴叙利亚

新华网圣彼得堡10月14日电(记者鲁金博 刘超)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14日宣布,“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将于近日赴巴伦支海完成例行战备演练任务。

此前,一些媒体报道说“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将开赴叙利亚。对此,北方舰队表示,该航母没有接到远航以及其他任何作战、侦察任务。航母近期赴巴伦支海旨在完成一系列例行的战备演练任务。

“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于1985年下水,并于1991年正式服役。该航母最近一次远航在去年5月进行,主要航行水域位于地中海。

9月30日起,应叙总统巴沙尔请求,俄军出动数十架次飞机对该国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进行打击。本月7日,俄罗斯里海舰队战舰开始使用巡航导弹对多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攻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