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获新迷彩油膏:令士兵在探测设备前完美隐身

来源:参考消息 日期:2016-12-07

俄军获新迷彩油膏:令士兵在探测设备前完美隐身

资料图:俄军狙击手。(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特种部队获得首批迷彩油膏,可使其在热成像仪和摄像机面前几乎隐身。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6日报道称,“雾-R”独特油膏不仅能够吸收红外辐射,而且还具有医疗特点,可加速伤口愈合。专家认为,与国外的类似产品相比,国产迷彩油膏无毒且不刺激皮肤。 消息指出:“研发人员确认,把‘雾-R'涂在皮肤上后,可吸收多达95%的人体红外辐射,而且有效期限达2周。”

这种迷彩油膏很容易洗掉,用湿布就够了。“建筑材料”科研生产联合体发言人称,在几次测试中发现,该迷彩油膏不会引起过敏,而且还可驱走吸血昆虫。

“雾-R”是由黑、棕、绿三管油膏组成的套装。为了达到伪装效果,需要将其涂在人体外露的皮肤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