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国防部在北极圈内部署新型苏-30SM战斗机

来源:未来网 日期:2016-12-08

俄媒:俄国防部在北极圈内部署新型苏-30SM战斗机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苏30SM战斗机

据俄罗斯《消息报》12月6日报道,俄国防部开始在北极圈内部署新型苏-30SM战斗机团。

战机将入列北方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并将驻扎在北莫尔斯克-3机场。这些战机将保护巴伦支海免受敌方飞机、攻击无人机、巡航导弹以及军舰的攻击。

该报称,如果没有可靠的空中保护,俄在巴伦支海上的军舰和潜艇易受到打击,而苏-30SM的部署可以彻底解决该问题。除先进的“空对空”导弹外,苏-30SM还将装备独一无二的X-31超音速反舰导弹。

俄国防部2012年接装了苏-30SM战斗机。目前俄空天军和海军航空兵部队已经获得约60架该型飞机,预计还将接装56架。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