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装甲大军抵达俄罗斯邻国 将进行长期部署(图)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9-10-27

  

  美国装甲部队近日抵达立陶宛帕德拉比地区,进行为期6个月的“大西洋决心”行动部署。

  

  8辆艾布拉姆斯坦克和21辆布拉德利装甲车21日先行抵达,另外几十辆坦克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

  

  大约500名美国士兵将在立陶宛进行冬季训练,为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做准备。

  

  美国陆军第9军第1装甲营将携带30辆艾布拉姆斯坦克、25辆布拉德利步兵战车(IFV)和70辆轮式车辆到立陶宛进行部署。

  

  立陶宛西南与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接壤,美军在这个俄罗斯邻国的大规模军事部署也引起俄罗斯高度警惕。

  

  立陶宛国防部长表示,立陶宛过去已经接待过多个美军营,但是它们通常是在具体演习的框架内进行的。不同的是,这次美军即将进行长期部署。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