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12架外国飞机逼近俄边界 军机4次拦截(图)

来源:海外网 日期:2019-11-15

  

image.

  (图:美联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俄媒称,过去7天内,有12架外国间谍机欲抵近俄罗斯领空,进行侦查活动。美国和北约一直加强其在俄罗斯边境的存在,多次派飞机至俄罗斯边境进行骚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5日报道,过去7天,共有12架外国飞机在俄罗斯领空附近进行侦察活动时被发现。

  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15日报道称,前一周,俄军方共发现20架外国飞机,它们在俄罗斯领空附近进行侦察活动。每周的信息图表显示,本周,俄罗斯飞机为进行拦截任务,紧急起飞次数达4次。但是,暂没有外国飞机非法进入俄罗斯领空。

  过去几年来,美国和北约(NATO)一直加强其在俄罗斯边境的存在,经常有不明轰炸机、侦查机和无人机从波罗的海、黑海两个方向飞向俄罗斯领空进行骚扰。2018年,俄罗斯防空部队表示,其追踪了近3000架外国军用飞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