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第一女保镖身手不凡容貌好 却为何最终被辞退

来源:科罗廖夫 日期:2019-12-20

  作者署名:科罗廖夫

  前不久在法国巴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法国总统马克龙、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了旨在纪念诺曼底登陆的“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实际上,法国和德国有意借助这次峰会调节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从媒体报道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普京总统的保镖始终是如影相随的。即使在普京上个卫生间期间也有好几个保镖在外边围着,生怕出现意外。不得不说,俄罗斯总统的安保规格真是不一样。

  

image.

  与美国总统一样,俄罗斯总统也堪称是比较危险的职位之一。普京上台之后,对全国范围内进行大加整治,不仅强硬的镇压了车臣动乱,而且还动手制服了俄罗斯国内众多的经济寡头。当然,对俄罗斯整体是好的,经济获得了一定发展,底层民众生活水平有了提升。打破了别人的饭碗,普京自然成了许多人想要报复的对象。诸如车臣分子这种想要刺杀普京,同时俄罗斯国内的反对派也有此意。所以,如何保证普京的人身安全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同时也不是容易做的一件事。

  连普京自己都亲自曝光出曾经至少被五次袭击刺杀,但对方均没有成功。普京最信任的保镖是佐洛托夫,他是普京最亲近的安保人员,并且他绝对不会背叛普京。他曾经和普京一块在汽车修理厂做工人,后来俩人又一块加入了克格勃。在普京担任圣彼得堡副市长的时候,就已经把佐洛托夫调到了自己的身边当保镖。后来普京高升之后,佐洛托夫也水涨船高,先后担任过卫队长和国家近卫军总司令。在每次普京外出之前,佐洛托夫都会提前打理好一切。就连道路清理和交通封锁这种小事,佐洛托夫也亲自过问部署,足以看出此人对普京的忠诚。就连普京自己也说过,只要有佐洛托夫在身边,他就不会担心安全问题。

  

Thumbnail%20view%20only,%20Click%20to%20view%20original%20image.%20

  俄罗斯负责保卫总统的机构是俄罗斯联邦保卫局,英文简称FSO。这个机构直属于克里姆林宫,因此具有很大的权利。可以不受检察院管制,对敏感信息和可疑人员进行监察。可以免责进入一切组织或个人的领地,有权征用一切组织或在紧急情况下征用个人的车辆。还可以羁押扣留可疑分子、物品或车辆。

  想要成为普京身边的贴身保镖自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一般觉得总统的保镖有多厉害那普京的保镖就真的有多厉害。普京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高手,所以就不要说保镖了。年龄必须要在20岁到35岁之间,用你最好的年华去保卫总统。身体要结实壮实,但不要太胖,太瘦也谈不上壮实。身高一定要高,至少要比普京高。关键时刻,能够贴身保护普京。身怀绝技是必须的,除了具备基本军事素养之外,也要有处置各种紧急情况的技能。最后一点就是忠诚了,必须个人档案清楚,没有犯过罪,是土生土长的俄罗斯人。符合了这几个条件,才具备担任总统保镖的基本特质。要成功成为普京身边的人,还要经受更加严格的考验考察。毕竟,想要做这个世界上最霸气总统的保镖不是那么容易的。大家都看到保镖戴着黑色墨镜。其实这并不是用来耍帅的,而是通过黑色墨镜能够更隐蔽的观察复杂现场,从而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image.

  普京的女保镖非常厉害,她不仅容貌姣好,能力也很突出。普京的女保镖名为克尔恰金娜,她一开始其实不是保镖,是一名射击运动员,成为普京贴身保镖的时间里,她也一直兢兢业业,成为普京最信赖的贴身保镖,并获得多次奖章荣誉。在1994年后,她就跟随普京执行了6年的保镖任务,深受普京的信任,可以说是当时普京保镖队伍里最耀眼的一颗星星。克尔恰金娜身怀绝技,曾经在一次突发事件中,独自一人制服了13名壮汉。2002年克尔恰金娜突然收被辞退。原来已经32岁的她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谈对象,俄罗斯政府觉得不能再耽误她了。当然,这只是官方给出的理由,有不少媒体却猜测,可能是因为克尔恰金娜长的太漂亮,又整天跟在普京身边,外界有不少绯闻,普京此举可能是为了避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