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军车叙北发生碰撞 4名美国大兵被撞成脑震荡

来源:海外网 日期:2020-08-27

  

Thumbnail view only, Click to view original

  美俄军队发生冲突 视频截图

   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官员周三(26日)表示,美军本周在叙利亚东北部与俄罗斯军队发生摩擦,有少数美国士兵受伤。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双方军队并未交火,只是车辆发生了碰撞。目前,四名美国士兵出现了轻微的脑震荡症状,正在叙利亚的基地接受治疗。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阿尔约特(John Ullyot)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周二(25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俄罗斯汽车在叙利亚Dayrick地区附近执行例行巡逻任务时撞上了一辆美国全地形车,造成美军士兵受伤。阿尔约特说,为了缓和局势,联军巡逻队离开了该地区。阿尔约特指责俄方的行为“不安全、不专业,违反了美俄在2019年12月达成的消除冲突协议。联军和美国不希望与任何国家的军事力量冲突升级,但美军部队面对敌对行动,永远保留自我防卫这一不可剥夺的权利。”有记者针对这一事件向五角大楼问询,但发言人拒绝予以置评,目前尚未看到俄方关于此事的回应。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