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世界上20种最具力量的导弹

来源:龙肾 日期:2021-02-17

当前世界上20种最具力量的导弹

当前世界上20种最具力量的导弹

根据美国空军公共事务核武器中心的资料,空军已授予两份合同,以升级陆军自1970年代以来一直使用的陆基导弹。空军已经制定了全面的洲际弹道导弹武器系统计划,其目的是通过制造新型的陆基战略威慑(GBSD)导弹来开发更成​​熟的技术并降低风险。合同已授予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诺斯罗普·格鲁曼系统公司和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波音公司,公告于2017年8月发布。


新的GBSD将取代动力强劲的LGM-30民兵洲际弹道导弹(LGM-30 Minuteman III ICBM),LGM中的"L"代表"发射","G"代表"打击地面目标","M"代表""。这种导弹的子系统和特定组件在其50多年的运行中一直得到不断升级,但是在整个期间一直持续运行的基础基础设施是原始设备,该设备最早是在1970年代初期实施的。美国空军拥有一个由核武器组成的三位一体核力量,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在战略上进行运载:、


传统战略轰炸机

洲际弹道导弹(ICBM)

潜射弹道导弹(SLBM)


由已知的三位一体核力量大国,包括美国,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前三位一体核力量国家,例如法国,以及可疑的三位一体核力量大国,例如以色列。随着朝鲜不断的进行核武器试验和恐怖主义的威胁使核战略的潜力变得复杂,国际社会对现有武器和新兴武器的高度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仔细观察美国和国际上的各种武装力量,显然,当前趋势是改进和增强现有导弹模型,以及开发结合了最新技术的全新导弹系统。


当前,世界上有许多使用已久的导弹变体。尽管这些功能强大的武器已为下一次任务做好了准备,但功能更强大的设计要么处于计划阶段,要么正在通过实施近期的高预算计划来实现。同样让人惊讶的是政府机构之间的意料之外的合作,这些政府机构的技术巨头都沉浸在协作计划中。一个例子就是印度和俄罗斯共享的关于BrahMos(这是俄罗斯联邦NPO Mashinostroyeniya与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的合资企业,两者共同组成了BrahMos航空航天。它基于俄罗斯的P-800奥尼克斯巡航导弹和其他类似的掠海俄罗斯巡航导弹技术。 布拉莫斯(BrahMos)这个名字是由两条河流-印度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和俄罗斯的莫斯科河-组成的混合词)的最新工作。军事观察家说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些既让人钦佩又让人恐惧的世界上最强大的导弹的清单。

数字不代表真实排名。


1-口径号巡航导弹3M14(SS-N-30 )

当前世界上20种最具力量的导弹

SS-N-30(3M-14)是俄罗斯的对地攻击巡航导弹(LACM),是3M-14E"俱乐部" LACM的改良版。已成为俄罗斯海军地面打击能力的支柱。

(1)射程约1500-2500公里

(2)发射方式:船或潜艇

(3)圆概率误差(CEP)3m

(4)一个液体燃料助推器; 一个固体燃料涡轮喷气发动机


俄罗斯军舰于2017年10月7日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它们的目标是位于里海(里海,湖泊名,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位于和的交界处,面积最大的则是。里海也是世界上接壤最多国家的湖,一共与5个国家接壤。)的军舰1609公里的叙利亚叛军。 五角大楼为这些几乎未知的导弹提供了名称,因为即使对那些经常接受正规训练有素的俄罗斯军队来说,这也是一个惊喜。 这次袭击被视为通往世界其他地区的名片,因为俄罗斯的新型导弹已经取代了现有的最先进的导弹。 导弹完成了11个目标的打击,这些目标包括恐怖分子训练营、指挥中心、军备武器、石油和弹药储存以及生产弹药和炸弹的工厂。 尽管没有确切的统计数据,但这些导弹显示出它们与英国和美国成功用于战斗的战斧相似。


2- LGM-30民兵洲际弹道导弹

当前世界上20种最具力量的导弹


这种洲际弹道导弹是美国战略威慑力量的一部分。其名称描述了其功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