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战机坠毁酿死 俄军2天内掉2架军机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1-08-19

  俄罗斯空军一架MiG-29战机在俄国南部的阿斯特拉罕地区(Astrakhan region)坠毁,机上驾驶员不幸罹难,这起事件也是俄罗斯军方在两天内的第2起坠机事故。

  综合外媒报导,俄罗斯南部军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架MiG-29战机18日在阿斯特拉罕地区的阿苏路克训练场 (Ashuluk training ground)进行例行训练任务,因不明原因而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俄罗斯空天军司令部已派遣调查小组前往现场调查坠机原因。

  此次MiG-29战机坠毁也是俄罗斯军方两天内的第2起坠机事故,8月17日时,一架Il-112V运输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造成3名机组员死亡,目前军方调查小组已经找到飞行资料记录器及驾驶舱通话记录器,正持续深入调查中。

  

  俄军一架MiG-29战机18日在俄罗斯南部坠毁,造成1名飞行员死亡。(美联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