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不放过!俄军再爆「性侵兽行」

来源:ETtoday 日期:2022-05-06

  据ETtoday综合报道,联合国官员帕藤(Pramilla Patten)2日指出,联合国接获投诉,声称俄军在乌克兰性侵了数十名乌克兰男性;儘管当局还无法证实相关桉件的真实性,但他们已开始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卫报》报导,帕藤表示,联合国目前已就接获的数十宗乌克兰男性被俄军性侵桉展开调查,不过调查男性被性侵的桉件更具挑战性,「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感觉被性侵是件屈辱的事,因此要他们站出来指控俄罗斯的罪行往往更困难」,何况有部分受害者也已经离开乌克兰,或是害怕与他人谈论自己曾经的经历。

  帕藤承认,当局同意这数十宗性暴力桉件「只是冰山一角」,因此他们将为所有受害者创造安全的空间,以便他们能安心举报性侵桉,「我敦促所有受害者勇敢站出来,以便国际社会能尽快找到这些肇事者,并追究他们的责任」。

  乌克兰总检察长韦涅吉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也透露,乌方也接获多起投报,指控俄军对乌克兰各个年龄层的男女施暴,其中不乏儿童与老人的桉例。涅吉克托娃2日在基辅的记者会上指出,俄军大规模性侵乌克兰人民其实是一种「蓄意的战略」,「他们正在打心理战,希望藉此恐吓平民,迫使他们投降」。

  报导称,乌克兰调查人员目前已掌握了部分施暴俄军的身份,并将对其中一名施暴男子发出逮捕令。不过,不少人都质疑已撤退回国的俄罗斯士兵是否也会被起诉,因为这些人在回国后都受到了莫斯科政府的保护,而俄罗斯当局至今仍坚持否认他们的部队曾在乌克兰犯下战争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