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BMP-2装甲车遭炮击 猛烈燃烧影片触目惊心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2-05-29

  

  一段俄军BMP-2装甲车被乌军伏击,火势越烧越旺的影片引发网友热议。(图取自「Ukraine Weapons Tracker」推特)

  乌克兰军民奋勇抵御俄军入侵,以无人机侦察配合精准的炮击,让俄军损失惨重,如今一段俄军BMP-2装甲车被乌军伏击,火势越烧越旺的影片也引发网友热议。

  追踪乌俄战事发展的推特帐号「Ukraine Weapons Tracker」26日分享一段影片,表示乌军第60后备机步旅在乌克兰南部战线摧毁一辆俄军BMP-2装甲车,画面中可见,无人机镜头由远至近拍下BMP-2装甲车起火过程,只见火势越烧越旺,爆炸后更陷入一片火海,黑烟窜天相当触目惊心。

  「Ukraine Weapons Tracker」对此惊呼,BMP-2装甲车猛烈燃烧的状况先前从未见过。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