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俘俄兵承认:上层要求屠杀乌克兰平民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2-06-03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俄军高层下令参战的士兵屠杀乌国无辜民众,有消息指出,俄军被俘虏狙击手坦承,他被迫签署一份要求无差别杀害乌克兰民众的协议。

  

  (视频截图)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SBU)在脸书官方粉专贴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位俄军士兵倚靠在牆角,他在顿内茨克地区被乌军俘虏,他坦承收到高层的命令,要他们签署一份协议书,这份协议要求参战的士兵们要无差别屠杀乌克兰民众,他先前拒绝签署协议,但被长官威胁,如果他不签署会被严惩与剥夺权益。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遭指控在各地犯下许多屠杀、绑架、姦淫妇女等暴行,许多国家与组织也正在蒐集相关证据,芬兰总理马林(Sanna Marin)上月26日实地走访布查(Bucha)、伊尔平(Irpin)等城镇,她哀戚表情被镜头捕捉下来,并在推特等社群媒体疯传。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