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记者组织:俄军冷血处决乌克兰摄影师

来源:中央社 日期:2022-06-29

  无国界记者组织(RSF)今天在长达16页的报告中指出,在今年3月13日当天,俄罗斯军队「冷血处决」乌克兰摄影记者李文(Maks Levin)及他的友人查尼绍夫(Oleksiy Chernyshov)。

  路透社报导,李文生于1981年,生前是纪录片製作人,自2013年起时而为路透社报导提供照片及影像,李文在今年3月13日失踪,无国界记者组织表示,他在当天遭到处决。

  无国界记者组织指称,该组织检视了现场证据,包括子弹、李文被烧毁的汽车、4月1日发现李文及查尼绍夫尸体时所拍照片。

  此外,无国界记者组织也提及,查尼绍夫的尸体位置及其他证据显示,他可能被活活烧死,李文可能在近距离遭到一两枪击毙。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