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副总理否认当地存在民族冲突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14-03-26

据俄罗斯之声3月23日报道,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副总理奥尔加·卡维提迪(Olga Kovitidi)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克里米亚的各民族间并不存在冲突。

  据报道,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副总理奥尔加·卡维提迪日前在接受Krymiform 新闻社(Krymiform news agency)采访时表示,克里米亚内部的各民族间并不存在冲突。所谓“冲突”都是由最近夺取乌克兰政权的人所制造,这些人试图通过渲染克里米亚的民族冲突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卡维提迪表示,克里米亚确实有很多个民族,但各民族间从未发生冲突。她表示,克里米亚内部的确存在一些激进政治组织,如“克里米亚鞑靼人理事会”(Mejlis of Crimean Tatars),但并非所有在克里米亚的鞑靼族人都支持这个组织。

  同时,卡维提迪认为,乌克兰政府统治时期,由于只有极少数鞑靼人在克里米亚政府中当权,克里米亚许多鞑靼人对此表示不满。加入俄罗斯联邦后,该问题将不复存在。

  “现在,作为俄罗斯的一部分,克里米亚人将会拥有更高的生活水平,更高的工资和退休金保障。” 奥尔加·卡维提迪说。(米粒)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