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呼吁给乌克兰更多的货款援助避免其出现主权债务违约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4-10-15

据《乌政府网》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部负责人汤姆森10月10日晚在华盛顿表示,因军事冲突被严重削弱的乌克兰需要IMF增加财政援助,并呼吁乌克兰的国际合作伙伴开始思考如何对乌提供更多的资金。

汤姆森指出,虽然还无法估计基辅到底需要多少额外的援助,但目前还没有谈及乌的债务重组问题。

乌克兰现寻求国际援助以避免出现主权债务违约。

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曾表示,为了稳定乌克兰的经济需要筹集更多的外部资金和基金合作计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分析师预测,如果乌克兰军事冲突持续,则至2015年底前外部贷款将不会少于190亿美元。

2014年初IMF和其他捐助国为乌克兰提供了总额达270亿美元的贷款。其中170亿是IMF为帮助乌克兰进行经济改革而提供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