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政府将于2017年终止对农业补贴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6-07-23

俄新社乌克兰7月20日消息,全乌农业协会副主席索克洛夫在电台节目中表示,政府将于2017年停止对农业的补贴,首先是畜牧业,畜牧业将受到冲击。乌农产品的高成本阻碍了其征服世界市场。专家认为,成本过高使乌农产品缺乏竞争力。取消补贴将导致价格升高,并导致投资贷款利率达20%,而在其他国家利率不会超过3%。

索克洛夫指出,今年不会完全停止对农业的政府补贴。“关于取消政府补贴一事,的确存在这种可能性,但不能说现在已经取消了补贴,最终取消补贴将在2017年完成,而今年补贴少于去年。”畜牧业的相当一部分仍在领取政府补贴,对于从事种植业的企业来说,增值税退税弥补了取消政府补贴的损失,然而明年情况有可能发生变化。2017年完全取消补贴将带来严重问题,经营情况很差的畜牧业将首先受到冲击。

此前农业部负责与欧洲一体化的副部长鲁季茨卡娅曾在广播节目中介绍了乌农业未来几年将如何发展。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