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开发署启动对乌克兰农业2000万美元技术援助项目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6-10-19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0月12日援引乌克兰农业政策和粮食部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消息,该部部长库多维在总结与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代表会谈结果时指出,USAID已启动新一轮总额2060万美元的对乌农业技术援助项目,用以激发乌农业潜能。“在与USAID地区委员会驻乌克兰的新代表苏珊·弗里茨会面时,弗里茨宣布启动乌美已商定的支持农业发展新的四年期计划。”项目自今年9月起至2020年7月、为期四年。库多维指出,项目目的和任务符合“2020农业和农村发展统一的综合战略”以及农业部"3 + 5"项目一系列战略计划。

项目将通过实施农业改革来增强投资潜能、为中小农户提供最优条件,在农业用地领域营造透明的法制基础,并深化土地灌溉系统现代化改革。并有望增强蔬菜、水果、牛奶和肉制品中小型生产商出口竞争力,为中小型企业深化国际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向外国市场出口产品、利用欧盟自贸区协议框架下的商机提供帮助。项目的另一任务是在扩大就业、提高收入的基础上支持农村发展,为部分地区制定有效的地方经济发展战略、促进地区经济增长提供帮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