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最新勘探证实国家南部确有大型天然气储备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6-12-17

乌克兰记者网12月13日援引乌克兰信息社消息,乌克兰国家地质和土地署代理主席巴亚勒金宣布,乌克兰唯一的地质勘探船“发现者号”在黑海敖德萨海域西北大陆架发现350亿立方米天然气储备,“乌克兰在黑海大陆架恢复勘探石油和天然气并有重大发现。据估计,在黑海西北大陆架7000平方公里海域天然气储量不少于400亿立方米。”巴指出,乌克兰有保障国家天然气需求的足量资源并存在自主开采可能。“400亿立方米还仅是能公布的最小数字。仅在上述海域的两个板块就已发现近350亿立方米天然气,在剩下6个板块储备更多。”

11月17日“发现者号”科学勘探船从敖德萨海域出发,并在黑海西北大陆架上的两个板块勘探石油天然气储备。

就上述报道内容,俄罗斯共青团真理网发布消息指出,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在个人脸书主页上称,乌方最新的“地质发现”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明确。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