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在3月份不会审核乌克兰问题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7-03-30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3月22日消息,IMF网站公布本月董事会议程,在3月31日前没有涉及乌克兰问题的议题。公布信息显示,3月20日与卡塔尔政权磋商;3月22日与圣卢西亚代表磋商;3月24日分别与瑙鲁、以色列和多米尼加政权磋商;3月29日与尼日利亚政权磋商。

此前报道,IMF于3月19日无限期推迟了董事会审议对乌拨款10亿美元问题,原定日期为3月20日。根据乌财政部表示,IMF董事会推迟涉乌问题讨论的条件是必须要明确被占领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的经济封锁对于宏观经济的影响。乌驻IMF代表拉什科万在自己的Facebook发布,基金等待国家银行和财政部在近几日更新宏观经济预测。

3月21日,国家银行重新预测了受被占地区封锁影响的乌经济预测,并计划在近几日与IMF商定,包括国家银行将2017年GDP增长由此前预测的2.8%下调至1.9%。

3月22日,乌财长达尼柳克表示,政府当天完成了对东部冲突地区贸易封锁对乌宏观经济影响评估,并将与主要债权人IMF达成一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