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夫认为在乌克兰创新成就未来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7-03-30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3月28日消息,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贸部部长库比夫当日在“乌克兰出口战略”推介会上表示,创新成就乌克兰的未来。“2016年市场从俄罗斯转向欧盟新市场,扩大与印度、中国、加拿大和以色列的合作,农产品出口和IT服务出口的增长证明,创新成就乌克兰的未来。我国人民的创造力和智慧非常高。”他表示,现在约有2000万乌克兰人居住在国外,但在困难的时候他们表现出了对祖国的支持。

库认为,出口战略应立足于科技和创新,目前原料产品在乌出口结构中占很大部分。“70%是农产品、矿产品、化工产品和木材等等。未来农工企业、农业生态产品不应以原料出口为主,而要以附加值高和竞争力大的加工产品为主。”

他还强调,腐败、不透明的金融和海外避税都阻碍着乌快速发展,“三年来我们做得比前22年都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