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用完6种对欧盟出口产品全年配额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7-04-19

俄新社乌克兰4月18日消息,乌农企俱乐部周二在其网站上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乌已经用完了36种免税对欧盟出口产品中6中产品的免税配额。2016年1月1日乌欧联系过协议生效,该协议规定简化乌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条件。欧盟对乌36种商品提供优惠关税配额,超出配额部分的产品出口将正常征收关税,“根据2017年第一季度的统计,乌克兰已经用完了6种产品的免税出口配额,包括蜂蜜、糖、谷物和面粉、番茄制成品、葡萄和苹果汁、玉米。”4月初已经用完了半年的黄油配额以及第二季度的禽肉配额。86%的小麦和74%的麦芽和麦麸份额也已用完。

与此同时,欧盟国家仅用完一种类别对乌免税出口的份额,即禽肉及其半成品。对乌免税出口猪肉和糖的份额分别仅使用了 5.2%和 0.51%。

乌克兰与欧盟自贸区2016年1月1日其生效。此后俄被迫采取措施,停止对乌自贸协议以降低风险。在此之前除糖之外所有乌产品均可免税进入俄市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