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财税署称封锁顿巴斯使乌损失10亿格里夫纳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7-06-28

乌克兰今天网6月23日援引经济真相网报道,乌克兰国家财税署纳税大户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巴姆比佐夫披露,在对顿巴斯非政府控制地区实行贸易封锁5个月期间,乌克兰财政少收入10亿格里夫纳。

巴姆比佐夫表示,今年伊始,这些地区的35家大型乌克兰企业被非政府军夺走,“这些企业依然是乌克兰的纳税户,但其缴税额减少了”,“我们计算的不仅是直接损失,还有间接损失。因为这些企业与港口、运输公司合作。5个月我们损失的税收为10.05亿格里夫纳。”其中最大的一块是利润税,总额达6亿格里夫纳。其次为增值税(3.70亿格里夫纳),其它少收的税费有:战争税1040万格里夫纳,个人所得税3090万格里夫纳,统一社会费1.08亿格里夫纳以及净利润8260万格里夫纳。

今年3月15日,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会议做出决定,临时禁止商品经过被占领地区分界线,直至被夺走的价值20亿美元的企业归还给乌克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