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院判决终止乌电信公司股份转让合同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7-12-16

乌克兰通讯社12月13日报道,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代理主席特鲁巴罗夫在Facebook上透露,基辅经济上诉法院维持经济法院对国有资产基金终止乌克兰电信公司(Укротелеком)买卖合同起诉做出的判决。

特鲁巴罗夫指出:“国有财产基金与ECU有限公司签订的乌克兰电信公司92.791%股份买卖合同终止了。已责成国有乌克兰进出口银行将乌克兰电信公司的股份从ECU公司账户转到乌克兰国家账户。”据特鲁巴罗夫讲,曾收购乌克兰电信公司的ECU有限公司将因未履行投资计划要向国家财政支付8190万美元滞纳金。

今年2月,国有资产基金经检查确定,ECU有限公司未按投资计划在5年内投入不少于4.5亿美元,同时也未按合同规定将特种通讯网直接交给国家。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