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今年拟维修44座桥梁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3-13

  乌克兰资本网3月9日报道,乌克兰公路局负责人诺瓦克接受本网专访时透露,2018年乌克兰将维修44座桥梁:"2018年,我们整体上计划修好44座桥梁。当然,需要维修的更多。我们努力维修状况最糟糕的桥。"

  他介绍,继续与中国新疆交通建设集团就建设新的克里缅丘克桥进行谈判,但存在制约因素,"已经做好项目预可研。我们愿意继续会谈,但乌克兰和中国两国政府为此应该签订协定。没有这样一个文件,我们要继续合作会有麻烦。"

  此外,今年还有几个计划,包括完成关于扎波罗热州桥梁建设项目文件的准备工作。此前报道,乌克兰公路局完成了扎波罗热跨第聂伯河新桥建设的复杂技术工艺流程。特别是道路建设者安装了跨跃老第聂伯河支流的局部跨梁金属框架。扎波罗热的跨桥公路干线建设工作早在2013年就已启动,项目计划2019年竣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