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委员会支持对乌克兰提供新的宏观财政援助计划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8-05-18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16日消息,财政部部长达尼柳克在Facebook宣布,欧洲议会国际事务委员会支持启动对乌克兰的第四期欧盟宏观财政援助计划。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也会考虑新的对乌宏观财政援助问题。

他表示:“希望得得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明天的投票支持,三周前和欧洲议会专员Pierre Moscosvici一起提出了下一个宏观财政援助计划对乌克兰经济和继续改革进程的重要性。”

据报道,在第三个宏观援助计划中,乌克兰从欧盟获得了原计划18亿欧元中的两笔共12亿欧元贷款。欧共体拒绝提供第三笔拨款,因为乌当局仅履行了21项先决条件中的17项。

今年3月,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对乌克兰第四个宏观财政援助计划,总额10亿欧元,有待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批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